づ♡ど

关于

【黑暗姐妹花】平常的一天

  清晨的阳光从窗外钻进房间,在闹铃响起的第一声,一只手便从温暖的被窝中伸出,摁停了它,伽古拉被早上的冷空气一惊,原来还有些惺松的意识瞬间变清醒了,掀开一点被子才看见雾崎的发顶,半长的头发睡得乱七八糟的,伽古拉从被子底下碰了碰雾崎的手,自他和警出k把这个小疯子救回来后,本就微凉的皮肤就更加没有温度了。

“果然。”手心的温度如同冰块一般,伽古拉无奈的叹了口气,轻手轻脚的下床后重新把被子给他盖的严严实实的,好叫冷气不要钻进去。

等到伽古拉穿戴整齐准备去上班时,正碰上伏井出k端着一杯咖啡从厨房出来,客厅的窗帘拉的不留缝隙,一片黑暗中只有茶几上的电脑屏幕还亮着微光,伽古拉看着伏井出k眼下的青黑只觉得额上的青筋一抽一抽的,在伏井出k还没有反应过来时手中的咖啡便已经被伽古拉非常自然的将咖啡放进异空间了,他理了理衣袖就开门走了。

伏井出k反射性的握了握手,才意识到伽古拉连咖啡带杯一起拿走了,在原地呆呆站了会,晃晃悠悠的走向伽古拉的房间,打开门毫不意外看见雾崎霸占了几乎整条被子,只留下勉强可以侧身趟着的距离,伏井出k掀起被子躺进去,原先的温度还没有完全散去,暖呼呼的让人不自觉的犯困,伏井出k十分自然的翻了个身,让自己完全罩在被子里,被子下的手一揽就把不自觉向热源靠近的雾崎抱在怀里,盯着他的发旋,伏井出k不一会儿便陷入沉睡了。

雾崎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本来睡在一旁的伏井出k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他蹭蹭柔软的被子,又把自己埋了进去。

可能是听见了房间里的动静,脚步声逐渐靠近,雾崎维持着把自己塞在被子里的动作,别人看见了怕不是以为他想用这种姿势闷亖自己,知道房门打开,他才抬头看向手上端着杯热牛奶的伏井出k,“……k~”他又把脸埋回被子里:“不加糖我不喝。”

“三勺糖。”伏井出k将牛奶放在床头柜上,坐在床边把雾崎从被子堆里捞出来:“虽然卡片和胶囊都能帮到你,但好歹不要挑食了吧,我和伽古拉好不容易把你救回来。”

雾崎借着伏井出k的力气翻了个身,将头埋进他的怀里:“嗯哼~”毛茸茸头发蹭着他的脖颈。伏井出k摁了摁雾崎的脑袋:“要记得把牛奶喝完啊。”他看了看时间:“伽古拉今天可能又要很晚回来了,等会吃意大利面和芦笋怎么样。”

“哎呀,这不是完全没给拒绝的选项嘛~”雾崎趴回枕头上,抱着被子滚到床的另一边:“甜点想要草莓酸奶哦~”

伏井出k不回答他,径直出了房门。

雾崎在床上又赖了好一会,才坐起来喝掉有些凉了的牛奶,他砸吧砸吧嘴,嘟囔了句:“不够甜哎。”他披着厚厚的被子踩在地毯上从伽古拉的衣柜里翻出一条像斗篷又像毛毯的“衣服”,他看了看这件像他拟态人类时穿的黑白衬衫的懒人毯披风,这上面还带着毛茸茸的熊耳朵,心底默默给伽古拉记上了一笔。

等到伏井出k来敲门叫雾崎吃饭时,雾崎戴上帽子在他面前晃了晃,歪着脑袋向他wink:“怎么样~”

伏井出k拽了拽熊耳朵:“比你平时可爱多了。”

“嘁~”

安静用完一餐,雾崎趴桌子上看着伏井出k收拾碗筷:“k~你的稿子写完了嘛?~”伏井出k收拾东西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还有五天才到截稿日。”

雾崎一下子坐起来:“那等会我们来看电影吧~就之前伽古拉的小队员打电话推荐的那一部吧。”

“伽古拉知道你又不睡觉偷听他电话吗?”

“哎~别讲的那么难听嘛~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听见的哦~”

“所以名字是什么?”

“女主叫伽椰子哦。”

“……随便你。”

在昏暗的客厅里,电视机里不是传来尖叫,雾崎将头枕在伏井出k的腿上,手挡在眼前又偷偷的分开指缝:“哇哦~,真叫人害怕呢。k~”

“如果不是笑得那么开心我会相信你的话呢。”

“哎~”雾崎伸手将茶几上的遥控器摸下来关掉了正放着演员表的屏幕:“一起睡吧k。”

“我可不会相信你会害怕鬼怪……不要黏黏糊糊的,先去洗澡。”

雾崎抓着伏井出k的手走向浴室:“一起啦一起~”

“……”伏井出k沉默的叹了口气也随他去了。

等到两个人从充满热气的浴室出来,啊不,应该是伏井出k揽着将自己压在他身上的雾崎出来,将他往床上轻轻一扔,雾崎立马卷着被子趟到床里边去了,伏井出k看着他卷成一团想着绝对是抢不到被子的,就只好去自己房间抱着被子过来了,雾崎见伏井出k躺下了,又裹着被子滚到中间和他贴着睡了。

伽古拉回来的时候已经接近半夜了,他洗去一身疲惫准备休息,只看见自己的一堆衣服被翻出来叠在一起拼出来【ばか】的字样,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他转身就去了雾崎的房间,见两人都睡的很熟,下意识的放轻了声音,掀开雾崎被子的一角便钻了进去,熟练的抱住无意识向他靠近的雾崎,轻哼一声,也放松了神经,睡着了。

  

  

  

  

  哇!赶上521了

评论(3)
热度(23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T•莱茵•柯林那 | Powered by LOFTER